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3-25 【字体:

3月22日,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副主任许彪、何渊、李伟、张焱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4人出席会议,许彪副主任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彭利锋,区法院、检察院领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办室、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依法对区级机构改革中涉及的区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人事任免。

陈国才主任在讲话中指出,区级机构改革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环节,也是一项极其重大的政治任务,新任命的同志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推动改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找准部门职责定位,明确工作重点,为群众办好事、解难事;要坚持宪法法律至上的理念,强化法治思维、弘扬法治精神、推动依法行政,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勤政为民,牢记自己做出的庄严承诺,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人民的重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