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6-03 【字体:

5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我区棚户区改造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城建环保委员会部分委员实地察看了已经基本竣工的液压支架厂棚改定向安置房项目、即将开工建设的大峪化工厂地块棚改安置房项目以及曹A地块配套服务设施交付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住建委对我区棚改建设进展总体情况的汇报。区人大领导陈国才、许彪、何渊、陈波、张焱参加视察;区领导赵北亭,区住建委、棚改中心、征收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领导陪同视察。

陈国才同志在讲话中对区政府在棚改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视察和各位委员、代表的发言,对下一步棚改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发力保质保量完成最后收官阶段工作,兑现对百姓的承诺。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工程质量,高标准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尽早实现搬迁群众全部上楼,早日全面完成棚改规划目标任务。二是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各项手续办理及后续相关工作。继续加快各项工程手续的补办和完善工作,尤其是涉及百姓切身利益的事情要加快办理节奏;加快配套项目的交接工作,更好地服务周边群众;强化各部门间的统筹协调配合,加大问题解决力度,确保棚改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加强资金的监管和使用,严格资金审批使用流程,做好结算相关工作,确保棚改资金使用安全。三是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社会管理服务水平。从高标准社区建设的要求出发,建立后续管理工作机制,形成配套管理规范,进一步完善社会管理服务,为百姓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和保障,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