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召开修订《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8-13 【字体:

8月8日,区人大召开修订《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工作动员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主持会议,副主任许彪、何渊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办、室主任及镇、街人大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许彪副主任传达了市人大关于修订《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征求意见工作会议精神,代表联络室负责同志就组织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开展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部署。

陈国才主任指出,修订条例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改善生态环境、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区人大工作机构要做好统筹保障,各镇、街人大要按照工作部署,组织好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就条例修订工作到代表之家、代表联络站开展政策宣讲,征求市民意见,使条例修订工作成为充分汇集民智、广泛凝聚共识的过程,为做好生活垃圾管理工作提供有力的法制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