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飞进同志到门头沟区调研《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工作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8-19 【字体:

8月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到门头沟区调研《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工作,到王平镇东马各庄村实地察看“户分类、村收集、镇转运、区处理”垃圾分类收运模式运行情况,了解农村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到王平镇环保中心实地察看垃圾分类有关情况,了解厨余垃圾、其他垃圾、可回收物等收集、转运、处理情况;在王平镇政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区垃圾分类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意见建议。市委有关部门领导李彦来、胡金龙,区领导张力兵、付兆庚、陈国才、赵北亭以及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村民代表、村干部代表、垃圾分类志愿者代表、垃圾分类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杜飞进同志对我区垃圾分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基层群众给予垃圾分类工作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指出,生活垃圾管理条例修订工作,是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的迫切需要,也是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提升垃圾管理能力水平的必然要求。杜飞进同志就四类生活垃圾的界定、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详细地宣讲说明,并以问答形式征求了与会同志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