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才主任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讲党课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10-15 【字体:

10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育,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国才为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党课。陈国才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理论内涵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重点,对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命题和核心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讲授中,陈国才充分结合参加主题教育专题培训活动的切身感想体会,从进京“赶考”说起,分析了在当今国内外复杂局势下,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对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做好人大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这次党课既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辅导,也是一次思想再动员和工作再部署,将认真学习领会党课精神,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和“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积极贡献力量。区人大领导许彪、何渊、陈波,区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学习。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