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11-19 【字体:

1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暨调研成果交流会。区人大领导陈国才、许彪、何渊、李伟、陈波出席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发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交流调研成果。陈国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善总结、抓落实,做好调研成果的转化,切实把调查研究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二要高站位、常反思,把检视自醒贯穿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动真格、敢碰硬,广泛听取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四要压责任、转作风,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把整改成果转变为工作成效,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进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