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部署北京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交流会会议精神落实工作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12-30 【字体:

12月27日,北京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交流会视频会议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随即召开会议,专题部署传达落实会议精神有关工作。

陈国才主任指出,视频会议的几项重点发言体现了全市人大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最新成果。市人大李伟主任的总结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结合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要求,对加强人大工作机关和代表机关建设,做好当前和今后时期人大重点工作进行了系统部署。陈国才主任要求,区人大要组织机关干部,各镇、街人大要组织区、镇人大代表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特别是李伟主任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年终岁末工作盘点,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要按照会议部署,超前谋划明年工作,扎实做好市、区联动执法检查和万名人大代表下基层征求意见工作,最大限度凝聚社会共识,推动提升首都精治共治法治水平。

区人大领导何渊、李伟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办室主任、各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