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在行动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2-25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和张力兵书记关于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精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全力投入到抗疫工作中。

主管副主任李伟坚持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所联系的大峪街道所辖社区,实地检查防疫整体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得知月季园东里和龙泉花园社区有湖北返京人员后,第一时间前往检查隔离措施落实情况。社会建设委员会党员同志积极报名参加“千人战疫”下沉社区及在职党员回所在社区值守,史雅琳主任利用休息时间先后多次参加本社区的防疫管控工作,杨金慧和杨锋积极报名参加了区人大机关第一批和第二批下沉大峪街道双峪社区值守工作,并主动承担夜间值守工作(晚十时至次日早八时)。他们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服从社区党支部统一安排,配合做好出入口点位值守、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劝阻等工作,与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一道构筑起群防群治的铜墙铁壁,在一线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示出区人大机关干部一以贯之的担当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过硬素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