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才主任检查初三复课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5-12 【字体:

5月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带队,到京师实验中学检查初三试开学准备工作。

陈国才一行实地查看了校门口体温初测点、隔离观察区、教室、食堂等重点点位,参与入校、授课、应急处置等全流程模拟演练,并向校长详细询问多个环节的工作预案。

在详细了解了校园消杀防疫、开学复课、就餐环境管理等情况后,陈国才要求,区各相关部门和学校要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按照市教委的要求,继续完善疫情防控常态化体制机制,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要积极与属地联动配合,按照应急预案迅速、准确处理突发情况,最大限度减少师生聚集,在确保师生健康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教育教学任务。要在筑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的同时,让学生潜移默化养成使用公筷、垃圾分类、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

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区教委、城子街道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