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5-25 【字体:

5月18日,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通报了2020年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计划,并征求了委员和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渊出席会议,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人员以及区教委、卫生健康委、档案史志馆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教科文卫委员会将重点开展5项监督议题:一是协助常委会听取区政府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二是协助常委会听取区政府妇幼卫生健康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专委会视察区档案管理工作情况;四是开展2020年部门预算审查工作;五是完成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专题调研。

何渊在讲话中对政府职能部门和委员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委员和政府职能部门围绕今年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重点落实好各项任务。他强调,专委会要加强对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研究,充分发挥人民代表大会的制度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找准工作定位,完善监督工作方式,不断增强工作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