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才主任指导军庄镇突发疫情快速响应桌面推演并进行综合检查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6-22 【字体:

6月19日,军庄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突发疫情快速响应桌面推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到场指导,镇派出所、卫生院等成员单位及村、居负责人参加推演。

陈国才要求,军庄镇要认真研究区级疫情防控方案,在镇级应急预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建立健全镇机关和村级应急预案,绘制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流程图,明确各环节的职责分工和责任人,确保及时有效应对突发情况。要按照我区“九个立即”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有序做好地区相关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齐心协力保一方平安。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要抓好创城、防汛、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针对地区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稳步开展,确保地区安全稳定。

推演结束后,陈国才主任一行到核酸检测选址点位、军庄村铁道口及垃圾分类暂存点等地,就疫情防控、“创城”、防汛、垃圾分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相关工作进行综合检查。

副区长张翠萍参加检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