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6-22 【字体:

6月16日,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六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副主任许彪、何渊、李伟、陈波出席会议。陈国才主任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法院、检察院领导,人大机关各办室、政府办、教委、财政局、人力社保局、民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务局、审计局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

一是研究了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区政府关于2019年区级决算草案的报告、区政府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报告;区政府关于校园安全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农村污水处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美丽乡村“百村示范”村建设情况的报告;补选镇人大代表的有关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修改完善后提交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二是研究了区政府关于养老服务工作情况的报告。

三是讨论通过了《门头沟区市、区、镇三级人大代表联系制度(试行)》、《门头沟区人大代表履职报告与登记管理办法(试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