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才主任“四不两直”检查端午假期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6-29 【字体:

6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综合检查。先后到军庄镇西杨坨村、东山村、惠通新苑社区,大峪街道双峪社区等村居,实地检查测温、查证、验码、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查阅了登记簿,并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村居干部、志愿者和机关下沉值守干部。深入双峪市场,检查市场供应和防控消杀工作。在检查过程中,陈国才同志重点就“创城”问题整改情况和《北京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相关负责同志作了通报,要求各责任部门和属地严格落实疾控部门的工作指引,按照“九个立即”要求,进一步完善响应机制,细化工作预案,切实做到“四早”。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垃圾分类,再接再厉推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