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调研我区妇幼卫生健康工作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9-01 【字体:

8月27日,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组成人员到我区婚检婚登孕优全程服务站、区妇幼保健院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区卫健委关于妇幼卫生健康工作情况汇报,进行了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渊参加调研。

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我区妇幼卫生健康工作,认为近年来我区妇幼卫生健康工作围绕打造“健康门头沟”,在维护妇女儿童身心健康、提升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效。全区连续多年无孕产妇死亡,5岁以下婴儿死亡率、孕产妇系统管理率等指标均达到或高于“十三五”卫生发展纲要的要求。委员们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何渊强调,妇幼卫生健康是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调研的目的就是要全面了解掌握我区妇幼卫生健康工作情况,发现问题,完善措施,补齐“短板”,不断创新服务、强化管理,推动全区妇幼卫生事业健康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