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视察调研我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9-01 【字体:

8月27日,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组成人员视察调研我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实地视察了惠泽家园临时停车场、东小河滩绿荫停车场和石门营片区道路停车治理成效,在视察过程中听取了关于我区机动车停车工作开展情况的简要汇报,并就我区道路停车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参加视察调研,区城管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陈波对我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是近年来城市管理的热点和难点,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他对下一步我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区各职能部门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二是加强工作创新,深挖停车资源,充分利用拆迁空闲土地,规范路侧停车,增加停车点位。三是加大违停执法力度,维护道路停车秩序。四是倾听代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为百姓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