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副主任参加区法院主题联络活动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9-29 【字体:

9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伟参加区法院“接受人大监督 推进司法公开”主题联络活动暨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并讲话。区法院院长亓纪在会上致辞。

李伟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区法院党建及重点工作展,观看了“贡献司法智慧,服务乡村振兴”工作纪实片,听取了法院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及代表意见建议。

李伟指出,区法院工作严谨、创新,多项业务指标位居全市乃至全国前列,打造了一支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过硬的人才队伍,工作取得了良好成绩。李伟强调,进一步发挥法治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保障作用意义重大,要按照市委、区委要求,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进一步深化协调社会关系、化解社会矛盾、规范和指引社会行为等工作;积极关注、主动参与接诉即办和“吹哨报到”等社会治理工作,有效推进社会治理创新,满足人民群众法治诉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