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秘书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会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12-28 【字体:

12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疫情防控专题工作部署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彪出席并主持会议,大会秘书处各组负责同志、各代表团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区委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传达了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详细部署了健康承诺工作、禁止参会情况、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会前与会期内健康监测工作等大会疫情防控各项具体工作,强调了大会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的各项具体措施。会议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驻会,非必要不外出,严格遵守会议请假审批制度,做到无特殊情况不离开会场。

许彪对做好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本次大会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的相关工作要求,要把疫情防控作为本次大会的头等大事来抓,大会秘书处各组、各代表团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扎实细致做好工作,确保本次大会安全有序召开。二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各组、各代表团要根据大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分工,各司其职,迅速进入角色、投入工作,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的时间节点上报各项名单、做好全员核酸检测的组织协调工作。三要加强协作,相互配合。各组、各部门要在高质量完成各自任务的基础上,加强与大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沟通配合,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大会各项工作的统筹兼顾。遇有需要协调的问题或者需要领导决策的事项,要及时请示,确保会议的各个环节衔接有序,运转顺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