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门头沟代表团拟提交议案、建议专题调度会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1-01-18 【字体:

为做好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议案、建议的提出工作,1月12日,区人大常委会召开门头沟代表团拟提交议案、建议专题调度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副主任许彪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区发展改革委、区财政局、区规自分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务局、区文化旅游局、区城管局、区经管站、区供电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逐一听取了相关部门对门头沟代表团拟向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提交的2件议案及8件建议的内容汇报、并对上述议案及建议在规范表述、明确问题、聚焦实效、重点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张维刚指出,在市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上,门头沟团代表提出的议案及建议,关系到“十四五”美好愿景的实现,关系到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计。希望各相关部门就议案、建议文本进行完善和细化,要注重反映实际问题的全局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明确需要市政府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的问题及建议,以期更加充分地发挥人大制度优势,为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新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