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探讨会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1-01-18 【字体:

1月1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研讨会,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并开展交流发言。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许彪,党组成员、副主任何渊、李伟、陈波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组切实担负起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党组其他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抓好分管部门和领域的党的政治建设工作,继续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开展好人大各项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同实施法治中国建设规划统一起来,把宣传学习规划作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重要内容,学原文、悟原理,对照人大相关工作全面准确贯彻落实“规划”精神和要求,在常委会机关继续开展对“规划”的学习宣传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