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1-04-22 【字体:

4月16日,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九次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副主任许彪、何渊、李伟、陈波出席会议。张维刚主任主持会议。区委组织部、区法院领导,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办室、政府办、司法局、生态环境局、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研究了《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深入推进誓夺全国文明城区三年冲刺行动的决议(草案)》、区政府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区政府关于加强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的报告、区法院建立“三维五向”重大敏感案件管理机制工作情况的报告、《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草案)》、区政府关于2020年法治政府建设情况的书面报告、代表建议交办情况报告及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分工督办代表建议安排以及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文件修改完善后提交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