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调研我区全民健身工作进展情况暨督导体育系统创城冲刺攻坚工作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1-04-07 【字体:

4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带队到区体育局调研我区全民健身工作进展情况,督导体育系统创城冲刺攻坚工作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区体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针对青少年体育的体教融合、群众体育的协会实体化改革和品牌赛事“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等亮点工作所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三大球项目、徒步运动项目、协会监管及体育系统创城冲刺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张维刚主任肯定了区体育工作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和丰硕的成果,并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贯彻落实好《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推进协会实体化改革;二是要紧抓冬奥契机,大力发展我区冰雪运动;三是要聚焦大局,推动落实好创城冲刺攻坚时期各项工作;四是要持续打造我区品牌赛事,推广“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以“徒步+小院”模式,实现“体育+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提升我区产业发展的新动能。

区创城办分管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法制办公室(社会建设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