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暨机关第78期学习论坛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1-04-22 【字体:

4月15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学习暨机关第78期学习论坛,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维刚,副主任许彪、何渊、李伟、陈波参加活动。

在集体学习环节,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区委书记张力兵在传达学习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区委十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机关党员干部们集体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教育宣传片,进一步增强了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和防范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接下来将切实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在交流发言环节,机关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的规定。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自觉地按党章行动的信念,从中汲取助推前行的强大精神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