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领导调研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暨“一线四矿”与“点状供地”重点工作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1-04-14 【字体:

4月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副主任陈波带队到区规自分局调研我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工作暨“一线四矿”和“点状供地”重点工作并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区规自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我区自然资源情况、规划编制情况、规划落实情况、2021年重点工作所作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我区“一线四矿”和“点状供地”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

张维刚主任充分肯定了区规自分局在落实减量发展、服务地区经济、服务乡村振兴、接受人大监督、坚持“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好北京市城市总体规划和分区规划,持续为落实生态涵养区功能定位,建设“绿水青山门头沟”贡献力量;二是创新方式、因地制宜,为构建“一园四区一小院”绿色发展新格局提供用地保障;三是强化责任意识、树牢法治意识,在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方面做出成效。

张维刚主任表示,区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依法认真履职、依法开展监督,寓支持与监督之中,共同促进我区走好绿色高质量发展之路;汇聚各方力量,加强重点问题调研,发挥代表力量,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聚智聚力,助力“十四五”高标起航。

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城建环保办公室、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