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11-20 【字体:

11月3日,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规自分局的《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整体规划报告》和《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实施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春涛出席会议。

会上,区规自分局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门头沟区灾后恢复重建整体规划》编制情况和《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实施情况的报告》,专委会委员就两个报告提出了具体意见建议,区规自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做了解释说明。

杜春涛副主任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听取多方意见,集思广益,把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编制好、落实好;二是要体现城区、山区、村域的不同特点,结合洪涝灾害经验教训做好规划编制,体现城区、山区、村域规划的有效平衡;三是要科学合理规划,把长远高质量发展和短期恢复重建有效结合,使规划在引领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发挥应有的作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