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门头沟区2019年区级决算的决议

来源: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0-06-23 【字体:

(2020年6月23日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通过)

2020年6月23日,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关于门头沟区2019年区级决算(草案)报告》和《关于门头沟区2019年度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会议结合审议审计工作报告,对2019年区级决算草案和报告进行了审查,同意门头沟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的《关于门头沟区2019年区级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在2020年年底前,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关于2019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决定批准2019年区级决算。

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6月23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