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纪要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19-05-08 【字体:

2019年5月6日,门头沟区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副主任何渊、张焱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1人出席会议,何渊副主任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法院、检察院领导,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办室、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一)根据区人民政府区长付兆庚的提请,会议决定:

接受彭利锋因工作变动,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接受张闯因工作变动,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任命陆晓光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二)会议决定:接受龚浩鸣因工作变动辞去区人民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的请求,并报区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三)根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的提请,会议通过:

任命亓纪为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

由亓纪副院长代理区人民法院院长职务。

陈国才主任向陆晓光副区长、亓纪代院长颁发了任命书。

陆晓光副区长、亓纪代院长进行了宪法宣誓,并向常委会作了表态发言。

陈国才主任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陆晓光、亓纪两位同志的任命表示祝贺。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巨大的机遇和挑战。相信陆晓光、亓纪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一定能更好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自身优势,为开创门头沟现代化生态新区绿色发展新局面、推进我区民主法治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出席:陈国才  何 渊  张 焱  王金杰  王建兴  尹晓君

白晓芳  刘 静  闫国伟  安宏敬  李秋芳  谷志强

宋建筑  陈世杰  陈 英  唐 璐  曹志远  焦海峰

詹匡文  蔚 飞  穆春林

缺席:许 彪  李 伟  陈 波  王 垚  李 卫  宋 垚

张竞先  高 欣  韩宇峰

列席:付兆庚  黄 锋  黎来民  朱 凯  王 赢  王 蓁

孙隆盛  张旭东  刘荣菊  边宏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