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视察我区棚改安置地块学校建设情况

来源:门头沟区人大站点分类(mtgrd) 作者:门头沟人大信息管理员 时间:2019-03-27 【字体:

413日,教科文卫体委员会视察我区棚改安置地块学校建设情况   实地视察了何各庄地块配建中学施工现场、大峪中学分校、国信安置房配建小园地块幼儿园、北京八中京西附小、红黄蓝永升嘉园幼儿园等项目,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情况。区人大领导何渊、教科文卫体委组成人员参加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区教委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对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加大投入和建设力度,大力改善办学条件,科学配置教育资源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坚持统筹谋划,合理规划中小学校、幼儿园布局,加速推进城乡教育一体化等意见与建议。

何渊同志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任重道远的系统工程。教育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格局,注重各类教育的协调发展;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尽快开工建设;要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做到科学布局、合理规划,尽最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教育的需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