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门头沟代表团开展年中集中活动

来源:门头沟区人大站点分类(mtgrd) 作者:门头沟人大信息管理员 时间:2017-07-31 【字体:

7月27日,市人大门头沟代表团开展年中集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人大门头沟团代表张贵林、付兆庚、陈国才、罗斌、陶世欣、张秀芳、阚兴、韩生辉等17人出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清、办公厅副主任李文参加活动。活动由陈国才同志主持。

代表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十二次党代会、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通报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五年工作总结和未来五年的工作打算,围绕相关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就门头沟区如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推进企业转型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旅游文化休闲健康产业发展、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伟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城市总体规划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市人大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门头沟区紧抓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机遇,结合北京市整体发展目标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围绕生态涵养功能定位,在生态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推进门头沟现代化生态新区建设步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