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门头沟代表团开展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分团活动

来源:门头沟区人大站点分类(mtgrd) 作者:门头沟人大信息管理员 时间:2018-01-15 【字体: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统一部署和要求,18日,市人大门头沟代表团组织开展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门头沟代表团分团活动。张贵林、付兆庚、陈国才、吕和顺、罗斌、陶世欣、阚兴、王福海、许彪等21名市人大代表参加了活动。市人大研究室,市政府研究室、财政局、发改委、高法、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列席活动。陈国才同志主持活动。
与会代表推选了门头沟代表团团长、副团长;讨论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议程草案;讨论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计划预算审查委员会,议案审查委员会等名单草案;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市人大专门委员会设立及其人选表决办法草案;讨论了代表团准备在大会期间提出的各项议案;讨论了政府、计划、预算、人大、法院、检察院六项工作报告。会议通报了大会期间有关注意事项。
与会代表对政府、计划、预算、人大、法院、检察院六项工作报告开展了深入讨论,围绕北京市和门头沟区发展布局和功能定位,围绕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在企业转型、教育、养老、民俗旅游、生态修复、轨道交通、建筑垃圾消纳以及法治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和建议由相关部门进一步归纳整理后,将以议案或代表建议的形式,在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提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