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持续深入镇街,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2-06-14 【字体: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领导持续深入镇街,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张维刚主任多次带队前往城子街道、斋堂镇、潭柘寺镇、军庄镇等镇街进行检查指导。实地察看了社区(村)卡口值守、落实“四件套”防疫措施、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和服务保障等工作情况,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严格落实封(管)控区工作指引、做好居民基本生活保障、持续做好社区(村)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同时对防汛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

李伟副主任多次到城子街道对疫情防控及防汛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实地到龙门新区四区、蓝龙家园、华新建社区和福鼎公园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对社区卡口值守、扫码测温、外来人员排查、车辆进出检查及核酸检测点运行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察看了防汛重点部位,慰问了值守干部和志愿者,并对相关工作做出了指导。

韩兴无副主任多次到王平镇进行监督检查,并调度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实地检查了相关村(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慰问了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时察看了防汛重点部位。实地检查了高考现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召开调度会部署封控隔离点考生安置工作,并到雁翅镇封控隔离点察看,详细了解应急处置工作落实情况。

王培兰副主任多次前往雁翅镇开展监督检查。先后到泗家水村、付家台村、雁翅村、雁翅社区等村(社区),对卡口值守、核酸检测、“七小门店”和精品民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到芹峪村、下马岭村、松树村等防汛重点部位,实地察看永定河沿线卡口设置、防汛物资储备及整村改造和村民转移安置情况。

杜春涛副主任对龙泉镇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多次到封(管)控区、村(社区)卡口和“七小门店”等点位,对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卡口值守和“七小门店”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同时察看了重点部位防汛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