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3-01 【字体:

2月17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维刚,党组副书记李伟,党组成员韩兴无、王培兰、杜春涛等同志参加会议。张维刚同志主持会议。区纪委、区监委第三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按照要求作对照检查,从六个方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党组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思想理论武装,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认真抓好检视问题整改,以整改为契机推动党组工作和常委会工作进一步提升;三是要坚持依法履职,全面扎实推动新时代区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