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3-01 【字体:

2月21日,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副主任李伟、韩兴无、杜春涛、张焱等常委会组成人员31人出席会议。受张维刚主任委托,李伟副主任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杨建海,区政府副区长陈军胜,区监委副主任孙东宇,区法院副院长黄锋,区检察院检察长助理霍丽娜,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室、区政府办、区司法局、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区规自分局相关负责同志,各镇人大主席、各街道主管人大工作的同志,市、区、镇部分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九项议程:一是“第一议题”集体学习;二是传达北京市第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三是通报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2023年工作要点;四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门头沟分区规划(国土空间规划)(2017年-2035年)》修改方案的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门头沟区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及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七是研究补选镇人大代表的有关事项;八是进行人事任免事项;九是审议关于许可对个别区人大代表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的请示。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