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纪要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3-06 【字体:

2023年3月6日,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副主任李伟、韩兴无、杜春涛、张焱等常委会组成人员33人出席会议。张维刚主任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庆兆珅,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曾铁军,区检察院检察长闫俊瑛,区法院副院长黄锋,区纪委、区监委第三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同志,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各镇人大主席,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室、区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接受喻华锋辞去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

会议接受朱峰辞去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的请求。

根据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请,会议决定,任命吕晨飞为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根据门头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的提名,会议决定,由吕晨飞副区长代理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

张维刚主任向吕晨飞代区长颁发了任命书,吕晨飞代区长进行了宪法宣誓并作了表态发言。

出席:张维刚 李 伟 韩兴无 杜春涛 张 焱 王 旭

王志纯 王宝云 王建兴 尹晓君 史雅琳 曲世军

刘淑蕊 刘握龙 安俊杰 孙砚章 孙隆盛 李 卫

李志东 李克俊 李国庆 杨 旭 张士春 张中亭

张旭东 张学明 陈 英 金 涛 郝永芳 常 道

韩宇峰 焦海峰 蔚 飞

缺席:王培兰 王在方

列席:庆兆珅 曾铁军 闫俊瑛 黄 锋 徐建民 张 伟

闫 月 杨金慧 边宏亮 王 松 张鹏鹏 曹建民

王国刚 高日光 周建国 李冬梅 阎 烨 汤 平

闫 强 张雅利 刘 东 冯 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