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区人保局调研我区就业工作情况并召开社会建设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11-20 【字体:

11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兴无带领社会建设委员会到区人保局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在民生大厅实地查看了大厅运行情况,了解了区人保局在公共就业服务方面的举措;在党建活动室参观了党建活动开展情况,了解了党建引领下推动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座谈会上,听取了关于门头沟区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社会委组成人员对报告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区人保局相关负责同志做了说明。韩兴无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结合主题教育,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强部门协同,制定完善就业优先政策;坚持多措并举,稳住灾后就业工作基本盘。

调研结束后,第十七届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七次会议,研究通过了《关于门头沟区就业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大社会委的调研意见以及促进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