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03-29 【字体:

(2023年3月29日北京市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通过)


北京市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决定:依法接受孙东宇、李栋、李文凯、张磊、金涛、赵金亮、苑芳洁、闫强、周杨、董国红、姜春山、刘荣菊、王蓁、张士春同志辞去北京市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孙东宇、李栋、李文凯、张磊、金涛、赵金亮、苑芳洁、闫强、周杨、董国红、姜春山、刘荣菊、王蓁、张士春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本次门头沟区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后,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173名。

特此公告。


门头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年3月29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