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纪要

来源:区人大办公室 作者: 时间:2023-11-14 【字体:

2023年11月14日,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副主任李伟、王培兰、杜春涛、张焱等常委会组成人员28人出席会议。受张维刚主任委托,李伟副主任主持会议。区政府副区长达桑阿米,区纪委、区监委第三联合派驻纪检监察组,区监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人大常委会各办室、区政府办、大台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共进行两项议程:

一、会议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区领导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二、会议审议了《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补选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相关事项的决定(草案)》,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联络室主任张伟对决定草案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补选门头沟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相关事项的决定》。

出席:张维刚 李 伟 王培兰 杜春涛 张 焱 王在方

王 旭 王志纯 尹晓君 史雅琳 曲世军 刘淑蕊

刘握龙 安俊杰 孙砚章 孙隆盛 李克俊 李国庆

杨 旭 张 林 张中亭 张旭东 张学明 陈 英

郝永芳 常 道 韩宇峰 焦海锋

缺席:韩兴无 王宝云 王建兴 冯 涛 李 卫 李志东

蔚 飞

列席:达桑阿米 徐 燕 孙东宇 毕芳芳 陈宏博 夏淑强

曹建民 张 伟 闫 月 边宏亮 王 松 李玉萍

张鹏鹏 韩艳洁

友情链接